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先行试点创建
  • 发布时间:2022-09-23 09:3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控制成本为核心,按照“小切口、精准化”的要求,围绕市场主体关切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谋划研究、精心组织实施、稳步推进改革,从制度层面推出了一批有利于培育、发展、壮大市场主体创新举措,助力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先行试点创建工作。
  该局积极与省厅相关部门沟通,对照清单,确定了曾都区深化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曾都区不动产登记“票税分离”改革、随州高新区不动产登记“票税分离”改革等3项省级先行区创建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探索创新,新增了随州城区“存量房转移登记+金融服务”改革,随县“两证齐免、三证同发”“拿地即开工”改革,广水市深化“多测合一”改革等3项市级先行区创建任务。
  该局结合省级改革事项验收工作方案,密切联系相关单位,研究验收标准细则,跟踪创建进度,并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络,争取政策、资金、项目、技术等要素资源倾斜支持,及时协调解决改革中的困难问题,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高质量通过省级验收,打造一批优化营商环境的“随州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