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锋调研督导福利机构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24-02-05 09:10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2月4日,副市长徐锋带领市民政局有关人员到我市福利机构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进行慰问。
    徐锋一行先后来到随州市儿童福利院和曾都区社会福利院,察看安全设施建设和制度,详细了解福利机构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和冬季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并向老人和孩子们送去新春祝福。
    徐锋提出,春节临近,雨雪纷至,要坚持安全第一,紧盯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天气、饮食、取暖、用电、用气等安全保障,确保服务对象安全过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既做好御寒保暖、生活饮食服务,温暖他们的身体,又做好心理辅导、探视关爱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结合具体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把祝福送给老人和孩子,让他们精神充实,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