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继军带队督导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
  • 发布时间:2024-02-01 09:41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1月3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市场保供、食品安全和烟草市场整顿等工作。
    黄继军一行首先来到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叮嘱企业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面对即将到来的雨雪天气,要做好应急准备,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黄继军还实地查看了市社会福利中心、中石化鹿鹤加油站、随州吾悦广场、卷烟零售点“孔坡便民店”、澴潭镇随南线澴潭大桥,督导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石化工业安全、市场保供、烟草市场整顿、交通安全等工作。
    黄继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面对即将到来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要抓实各项防范措施,制定完备应急处置预案;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兜牢民生保障底线,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加强物资调配,丰富物资储备;强化消防安全监管,做好应急预案,要加强部门协同,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安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