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丕华督导检查体育场馆和农贸市场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24-02-08 11:55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2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丕华带领市住建、消防救援等部门负责人到随城有关点位,专题督导检查体育场馆、自建房和农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吴丕华一行先后来到齐星健身村、曾都区东城街道带涢阁社区、五眼桥农贸市场等处,实地察看现场环境,仔细核查安全设施设备是否到位,与相关人员交流,认真听取场馆和市场运营、自建房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
    吴丕华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全过程安全管控,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排查,全面梳理安全隐患问题,尽快完成整改,消除风险隐患。要利用典型案例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警示教育,采用灵活的接地气的形式,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提升社会大众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