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郊街道强化规下企业生产安全
  • 发布时间:2024-02-18 15:3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近日,曾都区南郊街道举办规下企业安全生产协会茶话会,进一步发挥协会作用,强化规下企业生产安全。
  会上,与会企业就如何加强企业员工培训,提升企业员工安全水平提出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南郊街道及规下企业安全生产协会一一作出答复,协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路径。
  据了解,南郊街道自规下企业安全生产协会成立以来,协会运转日趋正常,隐患排查形成常态,安全监管机制不断优化。
  南郊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提出,各规下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队伍及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安全健康发展。规下企业安全生产协会要围绕“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要求,以建成规下企业“娘家”为目标,及时了解、收集企业意见建议,有针对性举办安全生产培训等活动,引导企业学先进,补短板,扣紧安全生产第一粒扣子。要发挥协会联系广泛作用,做好规下企业强链补链工作,推动规下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