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继军带队巡河并调研乡村振兴
  • 发布时间:2024-03-16 10:33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3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漂水河总河长黄继军带队到漂水河巡河并调研乡村振兴情况。
    黄继军一行首先来到随县高城镇雷家祠村漫水桥河段,察看河流水质、水环境治理、垃圾清理、两岸绿化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他提出,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加快实施河道治理工程建设,在提升河道防护功能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维持河道自然生态系统,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随后,黄继军来到高城镇镇级商贸服务综合体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整体规划情况。他强调,要打造标准化农贸市场,在完善好硬件设施的基础上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切实增强市场综合服务功能。在龙王庙村香菇基地,询问了基地规模、生产进度,要求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发挥好基地的联农带农作用,促进农民致富增收。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龙王庙村六组的环境整治情况。黄继军提出,要让群众成为环境整治提升的参与者、建设者、受益者,实现共建共享,推动整治工作常态化。对于推进高城镇殡葬改革工作,黄继军要求,要建立镇、村、组三级人员体系,守住殡葬设施建设覆盖率100%、遗体火化率100%、骨灰进公墓安葬率100%“三个100%”的底线,确保殡葬改革全域火葬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