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栋梁带队巡河并调研乡风文明建设
  • 发布时间:2024-03-21 08:1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3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栋梁带队到广水市吴店镇巡河并调研乡风文明建设。
  罗栋梁一行首先来到吴店镇王子店村,实地察看岩子河吴店镇段王子店村拦河坝,重点检查河道周边是否存在非法建设、非法围河围库、非法采砂、垃圾乱堆乱放等问题。罗栋梁要求,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行好河长制相关职责,常态化抓好水环境治理,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要科学合理地制定治理和修建堤坝的实施方案,加强预算和成本管理,实现防洪和蓄水双重功能。
  随后,罗栋梁一行来到吴店镇东河村调研乡风文明建设,详细了解“五星级文明户”、“一约四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情况。罗栋梁提出,要把乡风文明建设作为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叫响“休闲度假到随州”品牌的重要载体,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要抓好“关键少数”、带动“最大多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群众的主体作用。要宣传报道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务实举措和发展成效,大力宣传推介接地气、有活力、可持续的工作路径和创新模式,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