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敏带队到漳水河沿线巡河
  • 发布时间:2024-03-14 08:4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3月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漳水河市级河长舒敏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一行,到漳水河沿线巡河。
  舒敏一行先后来到曾都区洛阳镇揭家垅村郑家河水库、随县柳林镇金桥村、三里岗镇贾家湾村等地,实地察看国考断面水质维护整改、漳水河流域综合治理等情况,与镇村有关人员交流,详细了解河道环境治理、河流日常管理维护、河长制工作落实等情况,随后实地参观三里岗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了解该站建设运行情况。
  舒敏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做好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用活用好河湖长制工作平台,落实落细河长制工作任务,推动常态化巡河提质增效。要深入推进漳水河流域综合治理,加快建设“幸福河湖”,将小微水体治理管护与生态保护和产业发展相结合,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要持续整治河湖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大河流环境卫生、水质保护、岸线环境治理力度,持续推进化肥农药减量增效,排查整治湖库违法违规养殖等环境问题。要强化宣传培训,营造河湖保护的良好氛围,持续开展河湖长制“六进”活动,总结推广河湖长制先进经验,开展多样的河湖志愿者行动,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河湖管护,打造造福群众的健康美丽幸福河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