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参加湖北省科技创新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2-20 08:53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科学技术局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湖北省科技创新大会隆重举行,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我市设分会场,市“四大家”领导、市科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市直有关单位、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科技部等国家部委和有关方面与湖北省共建的七个湖北实验室揭牌,以东湖科学城为核心的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启动建设,荣获2020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的一大批科技工作者受到表彰。省委书记应勇出席会议并强调,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面向”的重要要求,坚持把科技自立自强当使命,将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视创新创造如生命,以系统观念推动科技强省建设成势见效;坚持抓创新发展像拼命,构建科技创新蓬勃发展的湿地生态,切实把湖北科教资源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人才优势、发展优势,推动科技强省建设实现新突破、见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