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暖人心企业致谢送锦旗
  • 发布时间:2021-02-22 08:5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2月5日上午,随州绿飞行大酒店总经理将一面写着“人民消防、热心为民”的锦旗及致谢信送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市住建局质安站窗口,感谢工作人员的优质、高效服务。
  据了解,该酒店在去年建设期间因受疫情影响,装修工程断断续续进行,消防设施也未按规定施工,不能达标投入使用,让酒店负责人心急如焚。市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派员上门对接,提供技术指导,并在整改到位后第一时间进行了消防验收,发放合格意见书,使该酒店顺利试营业。
  近年来,市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在市住建局的指导下,紧紧围绕“提质增效、优化服务”这一目标,主动作为,竭诚服务,深入一线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80余个,先后收到服务对象送来的锦旗3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