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品质小区 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 发布时间:2020-01-06 10:0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1月5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就政府工作报告展开分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言简意赅,内容翔实,实事求是。委员们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的民生工作、热点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为提升市民生活品质积极建言献策。

  戴武超委员说,目前很多小区的物业管理未真正纳入社区建设,相关责任部门也未对社区管理进行有效整合。由于管理工作不到位,小区内违章停车、私搭乱建、占用消防通道等情况时有发生。而且绝大多数住宅小区尚未成立业主委员会,且面临成立难、运行不规范等问题,造成业主维权难,导致上访问题频发。希望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应加强对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指导、监督,加强物业管理立法、宣传与监督,完善体制机制建设。

  周毅文委员提出,碧桂园作为我市最大的小区,常驻户7000多户,15000多人。每当学生上下学时,小区内堵得水泄不通,经常半个多小时停滞不前,造成老百姓出行困难。希望相关部门开展实地调研,增设出口,增加信号灯,完善道路相关基础设施,筑造高品质标杆小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