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专汽产业高质量发展——访市政协委员、湖北江南专汽董事长甘子林
  • 发布时间:2020-01-08 09:2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纵观半个世纪以来的发展,随州专汽产业经历了从国企改制到产业集群形成、从形单影只到全面开花的艰难发展历程。”1月6日,市政协委员、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子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前,我市正依托专汽等产业的优势,大力发展应急产业,打造国家应急产业基地,因此,创新发展时不我待。”

  甘子林建议,要加强科技创新,走产学研合作之路,走差异化发展之路,提高产品附加值,同时要提高设备智能化和自动化水平。加强管理创新,建立健全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加强销售模式创新,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好机遇,强内贸、扩外贸,努力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加强机制创新,最大限度地调动管理层和员工的积极性。加强品牌创新,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实现专汽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随州专汽知名度,让随州专汽走向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