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进地铁装备产业基地建设——访市人大代表、广水街道办事处主任宋月亮
  • 发布时间:2020-01-08 09:2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政府工作报告中大篇幅提及了地铁装备产业,还特别对地铁装备产业基地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觉使命在肩、责无旁贷!”1月7日,市人大代表、广水街道办事处主任宋月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在市“两会”前,宋月亮就广水市地铁装备产业基地建设做了深入的调查和思考,并形成了专门的报告材料。宋月亮说:“广水市地铁装备产业的发展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拥有地铁产业相关联的企业60余家,培育了一批优秀品牌,产品远销海内外,有很大的产业发展潜力和优势。”

  广水市地铁装备产业基地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宋月亮介绍,2019年,由广水市承建的随州地铁装备产业基地规划已通过专家组讨论。广水市成功举办了地铁装备产业基地专场推介会,签约地铁装备产业关联项目20个,协议引资55.04亿元。广水市成立了地铁装备产业基地建设工作专班,土地储备、环评、能评等各项工作也有序推进。

  宋月亮建议,要着力落实好产业基地规划,瞄准定位方向,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强化基础配套,做好征地、平整、水电路等基本要素建设;强化政策配套,通过制定产业基地专项优惠政策、设立产业引导资金、加强人才引进等,创优投资环境,促进广水市地铁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