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随州人民出行更安全舒适快捷——访市政协委员、民建市直支部主委吴守春
  • 发布时间:2020-01-07 09:2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汉十高铁不仅给随州人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而且对我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动城市功能完善,促进产业聚集都有重要作用,有利于促进随州的经济发展。”1月6日,在高铁随州南站观摩视察时,市政协委员、民建市直支部主委吴守春感慨道。

  不过,吴守春说,当前汉十高铁的终点站基本上都是汉口站,到武昌站和武汉站很不方便;高铁开通,却取消了动车运行,人们出行的选择少了;原来的动车到汉口票价为47.5元,现在到汉口的高铁票价为69元,价格上涨了,虽然速度快了一些,但转乘地铁抵消了时间效率的提高,使群众不能真切感受到列车提速带来的好处。

  吴守春建议,增加开往武汉站和武昌站的高铁列车,恢复动车车次,因为动车票价较高铁更优惠,受众人群更加广泛;合理调节随州南站和随县站前往武汉的高铁列车的车次和运行时间,便于随州人选择车站乘车出行。他说,相信“汉十高铁”将不断完善,让服务更贴近群众需求,更接近发展要求,让随州人民出行更安全、更舒适、更快捷,真正享受到高品质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