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伟:推动品质随州建设 共谋高质量发展之路
  • 发布时间:2020-01-07 09:3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5日和6日,市委副书记冯伟先后参加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民主党派、无党派联组讨论,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随州高新区和大洪山风景名胜区代表团审议。他提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人民群众,推动品质随州建设,共谋高质量发展之路。

  审议讨论中,代表、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既紧扣实际又令人振奋,坚定了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在民主党派、无党派联组讨论中,委员们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积极献言建策。冯伟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与委员们进行交流。他指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大有作为,政协委员大有可为,希望委员们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脱贫方面发挥作用;在推进品质随州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在改善保障民生中发挥作用;在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平安稳定方面发挥作用。

  在随州高新区和大洪山风景名胜区代表团,冯伟和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认真听取代表们在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法治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冯伟对随州高新区和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随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把壮大高新区的经济实力作为头等大事,将园区现有产业做大做强,同时以项目建设为龙头进行招商引资。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全力做好平安稳定工作,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化解社会矛盾。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包括抢抓“开门红”,关心、慰问、走访困难群众,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