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在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中树标杆做表率
  • 发布时间:2020-01-07 09:4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1月6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克克参加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曾都代表团审议时提出,要在县域经济发展、特色产业发展、提升治理效能、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树标杆,彰显建设品质随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曾都担当。

  审议期间,代表们结合实际,展开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发展催人奋进、部署任务切实可行,展现了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姜皓、张艾民、饶金才、程阿罗、段超、钦春兰、张华涛、黄成波、吴福刚等代表围绕四大产业基地建设、应急产业发展、重大项目谋划、民营经济发展、道路交通建设、农村安全饮水、背街小巷改造等方面踊跃发言。

  克克认真听取大家的审议意见,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互动。克克充分肯定了曾都区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地级随州市成立20周年,希望曾都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紧盯全省、全市主要经济指标,按照“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要求,瞄准“全市争先进、鄂北创一流、全省要进位”的目标定位,自我提标、加压奋进,扎实做好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在县域经济发展上树标杆。要积极营造优质高效的一流营商环境,优化帮扶举措,解决企业面临的难题,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克克提出,要在特色产业发展上树标杆,建好应急产业基地,围绕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优化重大项目布局,推进应急产业园区建设,着力构建应急产业全产业链条,推动专汽产业向价值链高端攀升。要充分发挥创新第一动力的作用,建设应急产业孵化园,完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深化区校合作,为产学研活动牵线搭桥,加速先进技术转化落地;要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带动作用,一手抓招商引资,一手抓开工达效,持续掀起项目建设高潮。要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重点要推动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军民融合,抢占产业发展先机。

  克克强调,要在提升治理效能上树标杆,在政府治理、城市建管、社会治理方面再发力、再提升。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树标杆,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致力污染防治,维护稳定大局,全力保障民生,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