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青年典型获团中央团省委表彰
  • 发布时间:2022-04-22 08:2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4月20日获悉,我市1个集体3名个人受到团中央、团省委表彰。
  据了解,我市曾都区白云湖学校教师胡晶晶被评为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随州日报社团委获得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国家税务总局随县税务局干部王丽颖被评为全省优秀共青团员,曾都区文峰学校教师孙攀被评为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胡晶晶将“师德师风”作为立身之本,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成为了学生的“知心姐姐”。她指导42个中队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队会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
  随州日报社团委坚持以思想理论学习为基,以发挥青年作用为要,以志愿活动为本,激励青年记者以青春之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同时,坚持党建带团建,促进青年记者在新闻一线记录伟大时代,彰显青春本色,让党旗、团旗高高飘扬在新闻战场上。
  抗疫期间,王丽颖主动放弃异地婚礼,发动身边人为家乡医疗机构捐赠医用物资千余件,主动联系福利院和特殊教育学校,为老年人、特殊儿童和留守儿童送上一份税务温暖。孙攀将大量精力投入到少先队工作中,将少年儿童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作为主责主业,积极开展着各项具有新时代少年儿童特点、具有文峰学校特色的少先队活动。
  近年来,我市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共青团育人功能,组织动员广大团员、团干部听党号令、跟党奋斗,迎难而上、建功立业,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大斗争中,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