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才聚智携手创新:湖北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吴智勇
  • 发布时间:2020-05-29 09:38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多年来,吴智勇不断加强创新平台建设,营造科技研发良好氛围,为各类技术人才提供良好的研发平台。  
  他主导了新楚风公司通用底盘向定制底盘转型升级,主持开发十多款专用车定制底盘,已和随州十多家企业深度合作,主导了新楚风公司传统车向新能源电动车转型升级,主持开发了三十多款新能源电动车,给新楚风公司带来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2018年,新楚风公司新能源纯电动车实现销售9225台,销量位居全国新能源商用车第三,新增就业岗位近三百人,促使新楚风公司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一流企业。  
  在他的带领下,新楚风公司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的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