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科技梦想的放飞人 :随州市曾都区实验小学科技辅导员陈江丽
  • 发布时间:2020-05-29 09:3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陈江丽自担任曾都区实验小学科技辅导员以来,先后组织创建湖北省优秀科普示范学校、湖北省科普示范学校科学工作室、湖北省太空种子科普实践活动学校。  
  她定期组织全校学生进行科普知识讲座,积极邀请校外科技专家和辅导员到校进行专题讲座,结合专业和行业特色介绍科技发展历史、现状、前景及科技应用实例等身边的科学知识,大大地提高了学生学科学、用科学的思想意识。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坚守科普阵地,将疫情防控作为主要内容,通过微信、QQ、钉钉等线上服务平台广泛开展科学防控宣传教育,并在线上组织学生开展“科普小达人”手抄报、绘画评比、“科普知识”竞赛、“讲述科学家的故事”等活动,帮助大家正确科学应对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