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患者守住生死之门的白衣使者:随州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徐化强
  • 发布时间:2020-05-29 09:3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徐化强从事临床工作近20年,对重症医学特殊、疑难和危重病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他先后发表SCI论文2篇,核心期刊论文多篇,主持开展Picco、重症超声、血液净化等新业务新技术。  
  作为学科带头人,他积极开展学科建设,2017年带领随州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获得“湖北省三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2020年荣获随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在抗疫期间,徐化强不畏牺牲,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最终防线”,第一时间奔赴最前线,带领重症医学科10余名医护人员组建“重症医学科抗击新冠第一梯队”,仅用了一天时间,就完成了向文帝病区转运普通重症患者、仪器设备、医疗物资等工作和龙门病区物资准备、环境改造、人员培训等工作,他以院为家,夜以继日投入到救治工作的战斗中,先后共收治重症新冠肺炎患者50多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