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分赴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19-12-21 10:28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12月1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赴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国安局、市邮政管理局、邮政公司等单位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松到市邮政管理局、邮政公司,以《关于生态环境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题,从创新治理理念、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掌握治理理论四个方面,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随州市具体环境状况,就推进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作了讲解。
  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焜说:“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我们将深入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营造宣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注重学用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邮政业落地见效。以更加精准、更加务实、更加有效的措施,统筹推进邮政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努力交一份优异的发展答卷。”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甄行勇为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国家安全局作集中宣讲,以《党内监督与司法公正》为题,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系统总结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显著优势的第一、第三、第十三方面,从党内监督体系的构成与其制度优势、造成司法不公的主要原因及其解决的制度安排、落实党委政法委执法监督长效机制的有效路径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分享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
  市委政法委委员黄军均说:“宣讲报告引经据典并结合大量案例,从政法工作的角度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下一步,我们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在全市政法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推动随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