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百姓宣讲活动走进随县
  • 发布时间:2019-12-24 09:21
  • 信息来源:
  • 编辑:广水市人民政府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12月23日一大早,随县厉山镇一处小广场上搭起舞台,气氛热烈。当天我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团首场宣讲走进随县,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现场座无虚席,热烈的开场舞《火火的中国风》将活动直接带入高潮,花鼓小戏《四中全会暖人心》、三句半《夸夸随县农村新面貌》、情景剧《新三娘教子》、歌舞《我爱你中国》竞相登台,其间穿插城乡居民医保和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政策的宣讲,让群众看得是津津有味。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氛围非常浓厚,赢得广大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以如此生动活泼的方式进行宣讲,让我们不光看了表演,也对许多政策有了深刻的了解,真正让我们老百姓获得实惠。”尚市镇王河村周秀珍兴奋地称赞道。厉山镇勤劳社区陈家旺也表示:“今天的表演很精彩,既带来欢乐,也带来了福利,我拍了抖音已经发布出去了。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要做到听党话、铭党恩、跟党走。”

随县扶贫办副主任廖凌云说:“今天我们准备了宣传册、宣传板,让老百姓能够零距离、面对面地了解扶贫政策。同时,贫困户可以通过中国社会扶贫网发布需求,真正地让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据悉,我市抽调各类优秀人才和宣讲志愿者组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团,开展“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活动。下一步,百姓宣讲团还将继续深入到基层一线,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随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