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到基层宣讲全会精神并调研“两个中心”建设
  • 发布时间:2019-12-20 09:3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12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张卫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将实事办实。

  在万福店农场凤凰山村文明实践站和随县融媒体中心,张卫分别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乡村文明实践所、实践站要以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与开展形式多样、紧接地气的文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引导群众参与、体验,增进对全会精神的了解、理解。融媒体宣传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张卫说,随县要以“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示范点”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投入保障,加强软件建设,充分发挥好文明实践中心统筹整合、指挥调度的作用。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将文明实践中心同融媒体中心联通融通的有效机制,形成有特色、有成效的路径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