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赴四家单位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19-12-19 09:4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12月17日和1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市水利和湖泊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家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李居正到市水利和湖泊局,以《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从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切实提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三个方面阐释了“中国之治”的成就、愿景、优势、任务。

  12月17日和18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王岩分别在市农业农村局和市市场监管局,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中国之治致力于国家制度、中国之治具备的显著优势、中国之治实现的根本保障三个方面解读了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深入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12月18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杨世勇在随州职业技术学院以《推进“中国之治”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及重大意义、《决定》的基本框架及主要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推进“中国之治”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

  多场宣讲让聆听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主任戚远斌说:“作为一个农业农村战线上的老兵,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农业农村发展的实效上,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水利和湖泊局干部贺停说:“聆听了市委宣讲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深受鼓舞,信心倍增。作为一名水利人,就要努力学习水利专业知识,踏踏实实干实事,为随州水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