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执行及落实情况
我市口腔种植医疗机构名单公布 指引患者合理选择就医 发布日期:2023-09-27 19:2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医疗保障局 审核: 医疗保障局 字号:[ ]

为确保我市口腔种植医疗服务价格执行到位,监督口腔种植医疗机构执行“亲民”价格政策落到实处,方便患者选择医疗机构,市医保局公布了我市口腔种植医疗机构名单,本次公布医疗机构22家,包含医疗机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是否医保定点、是否参与专项治理、单颗常规口腔种植全流程价格等信息。

根据口腔种植医疗服务收费和耗材价格专项治理的要求,市医保局对全市提供口腔种植服务的医疗机构进行了梳理,发放告知信,讲明政策要求和实施安排,医疗机构自愿签订“医疗机构口腔种植专项治理相关事项确认书”,凡是参与口腔种植专项治理的医疗机构,必须执行《随州市口腔种植类新增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单颗常规口腔种植全流程价格三级、二级、一级分别不能突破3750元、3403元、3035元,种植体实施集中带量采购,牙冠执行竞价挂网结果。此次公布的我市口腔种植医疗机构名单中,三级公立医疗机构随州市中心医院主动将全流程价格从3750元降至3596.3元,积极发挥公益性价格对市场的参照和锚定作用,民营医疗机构随州市东华口腔门诊部全流程价格最低只有2800元。

我市口腔种植医疗机构名单各项信息若有变动,市医保局将及时更新,方便患者查询。加强医疗机构价格执行情况监督检查,接受患者对医疗机构价格和收费问题的反馈、投诉、举报(电话:0722-7110299),营造广泛参与、相互监督的良性发展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