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评论
团结奋斗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 ——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 发布时间:2023-01-07 11:06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团结奋斗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

——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随州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随州市五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为改革发展建睿智之言,为民生福祉献务实之策,彰显了心系大局、情牵民生的政治情怀,展示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催人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激励和鼓舞全市上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随州篇章开好局起好步。
    岁月见证拼搏,实干书写华章。刚刚过去的2022年,我们在应对挑战中主动作为,在爬坡过坎中克难奋进,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城乡融合破题开篇,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共同缔造不断深入,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这为我们把握机遇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增添了前行信心。
    梦想连接现实,使命催人奋进。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本次大会对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谱写“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新篇章进行系统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我们要增强系统观念,抓住主要矛盾和关键环节,纲举目张做好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融入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聚焦“强信心、稳增长、防风险、推改革、惠民生”,凝心聚力做好工业强市、扩大内需、提神增韵、振兴乡村、改革创新、绿色发展、改善民生、共同缔造等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团结奋斗加快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勠力同心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随州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