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监督
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4-01-1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1月17日,我市召开十二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专题推进会,对省委巡视县市区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题调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是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要求,是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是落实省委和市委相关部署要求的现实需要。要深刻认识加强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委和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对照有关通报认真自查,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巩固“同题共答”成果,持续深入改、凝聚合力抓、贯通融合治,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整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部门责任,推动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