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监督
我市安排部署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回头看”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2-2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2月23日,从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获悉,市委派出巡察组对各县市区及市优化营商环境成员单位在落实惠企政策,优化市场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线索进行巡察监督,进一步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从2023年2月23日至4月15日,市委派出巡察组,采取上下联动的方式对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成员单位、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开展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回头看”。县(市、区)委同步成立本级巡察组开展营商环境专项巡察。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守政治定位,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争先进位;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要坚持上下联动,形成市县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要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小切口”作业、深层次挖掘;要坚持人民立场,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巡察工作始终,推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强化政治担当,依规依纪依法,牢固树立“两职”观念,坚决执行“两不”规定,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要敢于善于斗争,充分运用巡视工作条例赋予的“12+N”种方式和权限开展工作;要严明纪律作风,在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回头看”中淬炼过硬队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丕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