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居保局参观“随县红色记忆”主题展馆
  • 发布时间:2022-06-24 16:29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为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年轻干部中开展学习教育考核“四个一”活动,6月23日晚,随县居保局全体班子成员、年轻干部,参加县人社局组织的“夜学”活动,到随县档案馆参观“随县红色记忆”主题展馆。

在“随县红色记忆”展厅学习随县建党的艰难历程和建党后的发展。沿着世纪曙光、武装工农、中流砥柱、汉东黎明、人民新生、改革开放、再启征程等七个主题版块,以及大量历史文献中精选的图片、文字、实物,展示了随县的历史和发展,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的内心受到一次震撼和洗礼。

本次“夜学”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基因,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县域营商环境发展、加快“争创中部百强县”步伐贡献人社力量。(毛双玲、程挚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