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店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开展全流程“帮代办”服务
  • 发布时间:2022-06-25 15:36
  • 信息来源:
  • 编辑:陈刚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连日来,为加快解决金龙集团新厂房生产用电问题,随州市何店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指挥部、示范区服务中心与供电部门多次现场踏勘,确定10kv线路布局,当前方案已确定,转入实施阶段。
  优化营商环境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随州市何店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始终坚持企业思维,以靠前、专业、贴心的服务,在产业规划、政策实施、项目审批等方面给予企业支持和引导,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市级粮食应急储备保障中心项目落户示范区,指挥部安排专人驻点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勘察设计院,帮助解决用地控规、设计、项目征地等问题,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当前已进入方案评审阶段,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为打造营商新福地,随州市何店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采用全流程“帮代办”服务,从前期招商,到项目落地,再到建设推进,安排专人全过程跟进、一线服务,提供办事全流程指导,实现与企业精准对接,以高效沟通机制和快速响应能力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帮代办”服务搭建起企业与职能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提高了行政效率,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企业赢得更充裕的周转时间,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充分体现服务的速度和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