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送考忙——随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全力组织基层专项职业能力考核
  • 发布时间:2022-06-24 15:41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胡主任,你们辛苦了!没想到你们会冒着雨为我们组织了这场考试,为我们培训机构和培训学员帮了忙、解了忧!非常感谢你们!”随县烈山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汪小迪激动的说。

6月23日早上,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让汪小迪校长愁眉不展,因为原定于当天要组织本校培训的40多名学员进行叉车操作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由于突降暴雨,考核无法在室外进行,但是一时又找不到室内考核的场地,按规定应当推迟。可是学校已经提前通知了学员,学员也为考核安排了时间,而且有一部分学员还买好了第二天的车票,准备考完后就去外地就业,怎么办?

汪小迪校长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通了随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胡义安的电话。得知这一情况后,胡义安当即表态,考试正常进行,并详细交代学校要充分做好冒雨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自己则亲自带领两名考评员冒着大雨驱车前往唐县镇考试地点。

到达考试地点后,为了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胡义安同志首先检查了考场准备情况,然后又将考评员和学员们召集在一起,提醒大家注意雨天操作的注意事项,反复强调一定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操作,严格遵守操作规范,严禁违规操作。

上图为鉴定中心主任胡义安为考评员和参考学员提要求

等到上午十点左右,雨下小了,考核正常开始。由于准备充分,经过3个小时的考试,到中午一点多时41名学员都顺利参加了叉车操作专项职业能力考核。

上图为考评员打着伞现场打分

学校工作人员和学员为鉴定中心工作人员冒雨工作不怕困难的精神点赞,纷纷表示感谢。

对学员的称赞,胡义安表示感谢。他说:“鉴定中心在工作当中要经常和培训学校及老百姓打交道,让群众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宗旨。培训学校筹备一场考试属实不易,为了方便群众,同样为了贯彻我们‘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精神,坚持为考试的如期、顺利进行服务是我们的工作职责。今天的暴雨有点突然,但培养了我们在艰难困苦之时敢于受命的锐气,在左右为难之时敢于决断的勇气,非常有意义!”(彭冬梅、彭大洋、陶俊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