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省关工委调研组来随调研关爱助学
  • 发布时间:2023-06-02 08:47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5月31日,省关工委副主任刘传铁一行来随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开展关爱助学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随县厉山镇第三初级中学,开展“关爱儿童,托起希望”关爱助学活动。刘传铁表示,关心关爱青少年是各级关工委的重要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困境中的青少年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学生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增强体魄,掌握过硬本领,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调研组随后前往随县厉山镇小学“钟光贞校外辅导站”。刘传铁详细了解辅导站的运行情况,提出要重视对学生的心理辅导,解决好学生们最突出的心理问题,减轻学生们的学习压力。在随县尚市镇净明小学,调研组参观了该校的科技楼。刘传铁表示,要利用好网络教育平台,发展体验式教学,寓教于乐,加强思想教育与劳动教育,因地制宜开发各类课程。在曾都区西城街道白云湖社区,调研组参观了红色驿站、幸福食堂等地,详细了解社区“五老服务队”工作情况。刘传铁要求,加大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帮扶力度,根据“五老”不同特点与专长,结合社区青少年实际需求,“大手拉小手”,让社区成为青少年成长成才的温馨家园。
    6月1日,调研组参观了位于曾都区洛阳镇的新四军第五师九口堰革命历史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