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钱远坤: 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
  • 发布时间:2023-01-20 09:5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钱远坤看望慰问环卫工人电力调度员民警

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钱远坤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节日问候,通过他们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感谢,并调研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物资保供等工作。
  钱远坤来到市市容环境卫生局,向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祝福,对大家为市容整洁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广大环卫工人用勤劳双手扮靓城市“颜值”,为群众创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全力做好环境卫生清运保洁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电力是城市运行的重要支撑和保障。在国网随州供电公司调度中心,钱远坤详细了解了全市供电工作、电网运行情况及春节保供电工作情况,向坚守供电一线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祝福。钱远坤说,随州供电公司及广大供电职工用责任与坚守点亮万家灯火,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强化值班调度,全力以赴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亮亮堂堂的新春佳节。
  在神农大道与编钟大道交叉口,钱远坤看望了基层一线交警和万达警务工作站民警,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交通安全、治安防范等情况,希望广大交警、治安民警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值班备勤和治安管控,保障交通安全畅通,全力守护一方平安,为全市人民欢度佳节营造良好环境。
  在万达广场,钱远坤问货源、询价格、查质量,详细了解“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等供应情况。他强调,节日市场供应稳定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要畅通货源渠道,做好供需对接,严把食品质量关口,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全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兴旺,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柴普军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