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随州市领导调研督导春节前安全生产等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1-20 09:48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丕华带队,调研督导春节前安全生产、节日保供等工作,并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参加调研督导。
  市领导一行来到随州蓝光液化气站,详细了解液化气站运营和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并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务必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经营管理,严守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严格规范操作流程,落实落细安全措施,做到供应上更有保障、管理上更加安全。
  在吾悦广场,市领导一行检查了节日物资保供、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强调要做好物资储备和供给保障,强化场所消防安全监管,确保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安全有序,满足群众春节消费需求;要认真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规范食品进货、贮存、销售各环节的管理,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市领导一行还来到随州市中医医院,看望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希望大家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专业优势,做好医疗救治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