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随州市政协组织开展监督性视察调研助推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项目建设
  • 发布时间:2022-11-24 08:2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1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黄秋菊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项目建设情况开展监督性视察调研。副市长罗兰参加调研。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随州市妇幼保健院(随州市儿童医院)项目及妇女儿童呼吸专科项目、随州市传染病医院项目、随州市急救中心项目、随州市中医医院新院项目、随州市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项目等,与各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建设推进情况。
  视察调研组对我市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加快完善公共卫生体系;要聚焦能力建设,坚持平战结合、平战转换,坚持近期任务和远期目标相结合,硬件建设与软件提升相结合,全面提升防控和救治能力;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医务人员培训,提升自我防护能力,立足群众需要,从群众出发做好医疗救治、保健等相关服务。市政协各专委会要积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通过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建言献策,为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