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部署加强春节冬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1-22 13:04
  • 信息来源:
  • 编辑:陈刚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21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加强春节冬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视频会,对加强春节冬奥期间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在随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黄继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克服疲惫心态、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认清当前形势,强化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理直气壮,突出重点,抓好冰冻雨雪低温天气防范应对、交通安全、燃气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等工作,各行业各领域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抓好春节冬奥期间的安全监管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着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严防严控,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实处,全面加强领导、全面深化排查、全面检查督办、全面加强值守,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为确保冬奥会顺利举办、群众平安过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