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甘国栋部署分管领域《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1-22 13:05
  • 信息来源:
  • 编辑:陈刚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甘国栋对《政府工作报告》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要求迅速行动,以新的精神风貌、新的工作状态、新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
  会上,市发改委、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国投公司等部门和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就落实任务先后作了发言。
  甘国栋强调,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抓落实促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争先进位的意识,不甘落后、勇于进位、自加压力,在经济总量上做大蛋糕。树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作风,营造激情干事的氛围,把难题解决好,把目标落实好。要明确责任,抓住关键,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对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安排的每项内容及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自觉增强责任意识,每个环节都要抓早、抓紧、抓实,做到分解到人头、落实到岗位。突出抓好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第一要务,狠抓一季度投资和项目建设“开门红”,抢抓专项债券申报发行,强化检查督办。要转变作风,优化环境,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甘国栋还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