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暨2022年“开门红”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1-22 13:04
  • 信息来源:
  • 编辑:陈刚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21日,我市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暨2022年“开门红”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工业战线瞄定目标,工业经济重返快速道,实现了“十四五”开局漂亮。2022年全市工业经济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稳增长、稳链条、稳投资、稳企业、稳预期,促进“2236”产业集群成势见效,推动工业复元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黄继军提出,要深入贯彻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核心要求,发挥优势,布局前沿,深度优化产业体系。要壮大扶小,培育百亿元集团公司、培植专精特新企业,持续推进中小企业成长,梯度培育各类企业。要固本强基,通过招商引资广引源头活水,通过技改扩能广聚内生动力,通过重组盘活广育涅槃凤凰。要全面促进融合发展,推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信息化与智能化融合、一二三产业融合、军民融合。要打造绿色制造体系,推进企业节能减排,资源循环利用,推进绿色转型。要抢前争先,抓紧首季开局,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大干快上,奋力夺取“开门红”。
  会上,市经信局通报了2021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对2022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