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李昌海来随调研柳林镇灾后重建及擦亮小城镇等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1-15 09:32
  • 信息来源:
  • 编辑:张春燕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14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李昌海来随,调研随县柳林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及擦亮小城镇、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治理等工作。
  副市长罗栋梁参加活动。
  李昌海一行首先来到曾都区何店镇,现场查看集镇道路设施改造、镇区口袋公园、群众休闲娱乐广场等城镇公共设施建设项目。李昌海强调,要充分利用城市拆迁腾退地和边角地、废弃地、闲置地,在百姓身边“见缝插绿”,解决人民群众对公园的需求。
  在随县柳林镇,李昌海一行现场查看了随县柳林镇搬迁居民安置点建设工程、8·12自然灾害警示教育基地、柳林镇河道综合治理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听取了随县柳林镇灾后恢复重建有关情况汇报。目前,柳林镇已完成灾后恢复重建规划方案、受灾企业商户复工复产、镇区公共基础设施全面恢复,危房改造、河道拆迁、易地安置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李昌海强调,要把灾后重建纳入科学治理的过程中,遵循自然规律,科学规划,因地制宜;要把灾后重建变为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保节点保质量完成重建任务;要把灾后重建转变为更加密切联系群众的过程,确保灾后重建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基层维稳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李昌海一行还到随县均川镇,现场查看了共富牧业楼房养猪项目、朝阳街基础设施提升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