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市委宣讲团到各单位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2-01-15 09:28
  • 信息来源:
  • 编辑:张春燕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13日和1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到市政协机关、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教育局、市人行等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理论教研室主任姚瑶来到市政协机关,为市政协机关干部作辅导报告,以《凝聚复兴磅礴伟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袁登峰在市农业农村局和市乡村振兴局,以《坚定历史自信汲取精神伟力以实际行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丰富的思想含量、知识含量;深情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等三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市委宣讲团成员、团市委副书记徐明琛在市教育局,以《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三个历史决议的制定背景及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全面诠释了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梁学军在市人行,以《百年奋斗创伟业以史为鉴启新程》为题,为银行系统干部作辅导报告。他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百年党史上的三个历史决议、党的百年奋斗为什么、党的百年奋斗主要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开启建设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立的工作任务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劲动力,为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