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张书文督办重点提案
  • 发布时间:2020-09-12 08:4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9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就重点提案《关于加强随州市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体系》开展调研。
  张书文一行先后来到随州高新区淅河镇余家畈村委会、光华村委会,曾都区西城草店子社区委员会,参观基层社会服务中心,了解基层社会治理情况。张书文表示,基层社区作为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与群众联系密切,要把工作做扎实,切实提高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水平。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书文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政数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提案办理和落实情况的汇报,以及提案人对于办理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他提出,这份提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关注社会热点,贴近百姓生活,反映了社情民意。
  张书文提出,基层社会治理要搭好党群连心桥,使社区形成服务有序、管理完善、环境优美、治安良好、人际关系和谐的氛围。要共筑共建同心圆,及时了解群众需求,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效果。要当好社区服务员,服务民生、促进民主,做实事、解难事,实现职能转型,让党员干部沉下去、基层治理强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