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召开出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代表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09-12 08:43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9月11日,我市召开出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代表座谈会。副市长郑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王俊、王小林、陈庆山、练祖银、魏长军、许旭6人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中共随州市中心医院委员会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许旭同时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中共随州市中心医院委员会同时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座谈会上,受表彰对象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以及出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感悟体会,表达了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决心。
  郑晓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所有为疫情防控作出努力和贡献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扎实做好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巩固当前疫情防控的良好局面;要加快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抓紧完成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提升项目,不断提高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要大力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深入学习宣传抗疫先进模范的典型事迹,讲好随州抗疫故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全面小康,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