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收看全省运输结构调整工作推进视频会
  • 发布时间:2020-09-11 08:4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9月10日,我市收听收看全省运输结构调整工作推进视频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在随州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运输结构调整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重大决策,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必然选择,是促进物流降本增效、推进经济转型的有效途径。各地各部门要再添动力,再强举措,对标对表,持续推进全省运输结构调整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林常伦提出,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工作是国家、省、市部署实施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运输结构调整工作的重要性、完成任务的紧迫性。要紧盯任务,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好行业主管部门职能和作用,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全力推动运输结构调整工作向前发展。要加强协同联动,部门之间加强配合、统筹研究、通盘安排、一体推进,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确保完成运输结构调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