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刘宏业带队查看浆溪店河流水环境治理
  • 发布时间:2020-09-11 08:3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浆溪店河流域位于我市重要饮用水水源地先觉庙水库上游。9月10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浆溪店河市级河长刘宏业带队查看浆溪店河流水环境治理。
  刘宏业一行来到位于先觉庙水库上游10公里处的广水市吴店镇王子店村,查看浆溪店河流水质情况及环境治理。在浆溪店河王子店村段,刘宏业仔细查看了漫水桥水毁现场和采砂场,了解河流水质相关情况。8月份浆溪店河流水质检测为2级。刘宏业要求,要加快水毁工程复建进度,保障当地村民和光伏发电场的通行;加强河道采砂监管和常态化巡河的频次,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处置,坚决杜绝污染水环境行为。
  浆溪店河是漂水河的支流,发源于广水市吴店镇徐家山村,流经广水市黑洞湾水库、吴店镇,曾都区万店镇,流经先觉庙水库、两河口水库,汇入漂水河,全长74公里,流域面积510平方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