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 发布时间:2020-09-11 08:4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9月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冯伟带队走访慰问我市优秀教师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张卫,副市长郑晓峰及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冯伟一行首先来到随州二中,看望慰问该校高级教师刘峰。刘峰从教15年始终践行“以智慧教书,以情感育人”的箴言,是湖北省高中数学竞赛优秀教练员、随州市优秀班主任,被学校评为“学生最喜爱的老师”,今年高考全班学生均考上一类本科,其中一名学生被北京大学录取。冯伟对刘峰克服疫情影响取得高考佳绩表示祝贺,对他为随州高考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冯伟一行来到随州一中,看望慰问该校优秀教师鲁礼宾。鲁礼宾在随州一中从教20年,是随州市首批骨干教师,常年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今年高考班上40名学生获得600分以上成绩。冯伟对鲁礼宾为随州教育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再接再厉,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冯伟一行还到湖北现代教育学校,看望慰问了2020年随州市师德标兵黄伦刚,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他多年来对随州教育作出的贡献。
  走访慰问活动中,冯伟和各个学校以及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就师资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冯伟说,今年我市广大教师面对疫情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的战线上,为随州疫情防控和教育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国育才的使命,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为全面复学和随州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