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房屋有限公司来随进行投资考察
  • 发布时间:2020-08-26 09:04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8月25日,北新房屋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稷华一行来随进行投资考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尹稷华介绍了北新房屋产业板块、全国布局、行业地位等基本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认为,随州是炎帝神农故里,也是曾侯乙编钟出土地,文化旅游等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北新房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新型房屋产业的研制、推广、应用事业,双方具有广大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积极加强沟通协商,不断优化合作内容,努力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吴丕华对尹稷华一行来随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随州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在装配式建筑方面有市场、有需求,希望双方广泛深入洽谈,寻找更多合作板块,推动更多项目在随州落地开花,助力品质随州建设。
  据悉,北新房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建材集团成员企业,是中国建材集团新型房屋事业平台。北新绿色装配式建筑事业起步于1979年,40年来,公司在旅游度假、美丽乡村、特色小镇、医院学校、营房基地建设领域形成特色和优势,公司业务覆盖国内30个省市地区,国际业务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及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