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与湖北乔师傅地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项目
  • 发布时间:2020-09-07 16:48
  • 信息来源: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编辑:许静
  • 审核:许静
打印

9月5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举行湖北省主题日活动。这是本届服贸会上为数不多的地方专场,挪威、芬兰驻华大使,日本贸易振兴机构负责人,北京市和商务部相关领导站台,为湖北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鼓与呼。

湖北主题日活动以“开放、共享、启航——荆楚服务双循环新征程”为主题。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共有26个项目完成签约,湖北乔师傅地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整个活动唯一的体育制造企业与市文旅局签约。

湖北乔师傅产品主要用于足球场、曲棍球场、橄榄球场、网球场、门球场、棒球场、笼式足球场、多功能运动场、跑道等运动型场地,还可用于幼儿园活动场地、休闲庭院、室内装修、楼顶绿化、公路隔离带、机场跑道辅助区、高尔夫球场等场所。合作项目:广东东莞主要生产基地迁入随州高新区新厂区,新建华中地区研发基地。生产设备进口簇线机4台、背胶烘干线一条、 拉丝机2台等,实现年产400万平方米各种草坪10万吨塑胶跑道运动地坪材料

同时,随州曾楚文化有限公司参加了湖北展馆产品展示,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艺术爱好者的追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