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8-22 13:01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陈刚
  • 审核:陈刚
打印

8月21日,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总结全市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动员全市上下攻坚克难,奋力助推“一品三城四基地”建设。
  副市长吴超明参加会议。
  今年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危中寻机、难中求进、创新作为,取得了一定成效。全市新签约项目88个,合同金额217.8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1个,合同金额188.3亿元。新开工项目113个,合同金额114亿元,到位资金25.4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2个,合同金额105.5亿元,到位资金12.3亿元。
  吴超明提出,要将招商引资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作为本职重要工作强力推进,全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要落实招商引资领导责任制,坚持“一号工程”不动摇,各地各部门“一把手”要真正负起责任来,对下达的招商引资任务层层分解,定人员、定时间、定责任、定奖惩,切实抓出成效。要发扬“店小二”精神,抓好项目的跟踪推进,坚持做到踏踏实实搞服务,最大限度提高项目转化率,尽快将签约项目转化为实施项目,实施项目转化为投产项目。要紧盯工业,明确将工业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点,加速推进已签约重大工业项目落地建设,为推动随州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