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品质随州
随州邮政政务市场开发领跑全省
  • 发布时间:2024-02-26 09:0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今年以来,随州市邮政分公司深化政务合作,下沉客户端,联动网业端,以“政务+邮政”模式进一步拓展市场,实现政务市场固存拓增。今年截至2月17日,全市政务市场累计形成收入141.97万元,完成一季度进度95%,同比增长471%,进度及增幅均列全省首位。
  “连续5年的合作,你们的服务越来越周到、省心!”随州市“两会”前夕,随州分公司政务团队选派3名政治坚定、业务精湛、服务过硬的员工为“两会”提供驻地服务,对会议通知、人大公报等会议资料做到专人分拣、专人复查、专人封发、专人交运,并严格执行邮件交接制度。稳定出色的服务保障,赢得了与会代表及人大、政协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5年前,由政务团队探索出的“政务+两会”服务,成为随州分公司耳熟能详、全面推广的政务服务样板。政务团队锁定关键部门,勤走访、快建联、常反馈,以就近办、上门办的方式,实现“365天全天候”服务。目前,该分公司已与我市69个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达成合作协议,涵盖校园、法院、公安、税务、教育、医疗等30个高频场景,政务寄递合作覆盖率达到99.6%。
  业务提需求,网运强支撑,服务来保障。政务特快邮件对时限要求高、对投递服务要求严。为强化政务市场开发,提升客户用邮体验,随州分公司进一步完善“铁三角”服务支撑机制,加强市、县两级网业联动,组建寄递营销团队10个,专职营销人员17人,配备客户经理,推进精准营销,实现客户走访全覆盖;组建同城揽投部,设置专揽专投段道,通过同城网优化内部处理流程,缩短邮件处理时限;对全市重点项目邮件优先接收、优先处理、优先发运,并做好跟踪服务,确保重点项目邮件运转安全高效。“铁三角”机制的高效运营,不仅支撑了寄递业务快速发展,也进一步促进了政务市场从单一的板块营销向综合协同营销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