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品质随州
林常伦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摸底
  • 发布时间:2020-09-26 09:00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目前,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已经进入入户摸底阶段。9月24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以普通公民的身份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摸底。
  一进门,普查员就主动出示了普查员证件,说明来意后,就直奔主题,就普查摸底表上的基本信息进行逐项询问,并准确填报。现场摸底工作结束后,林常伦向辛勤工作在普查一线的人口普查员表示慰问。他说,人口普查是关系国计民生和千家万户的大事。现在人口普查工作已经进入最为关键的摸底阶段,普查员们的任务重、工作量大,经常需要加班加点,感谢大家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全体普查人员严格依照普查方案和有关细则要求,扎扎实实把人口实情摸清,为下一步正式登记打好基础。
  林常伦说,这次人口普查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开展的,希望全体普查人员在做好普查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要做到真心、真情,做好和普查对象的沟通工作,争取居民的支持和配合,获取最全面、最真实的信息资料。相信有全市上万名普查“两员”的辛勤付出、不懈努力,有全市人民鼎力支持、积极配合,我市的人口普查工作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